close


序章

(嘉爾喜歡的人是榮宰一直都是,我該放棄還是繼續2008.03.25)

(嘉爾說會永遠陪我2008.12.31崔榮宰)

嘉爾~我是珍榮,你在家嗎?!明天你跟榮宰有空嗎?我們出去玩。。嗶- 您的留言已結束(國小六年級)
誒!王嘉爾我問你, 你是不是喜歡崔榮宰。【那我呢?我朴珍榮呢?!】(國中三年級)
嘉爾你看~榮宰你看!看那邊的.....商...店..
1/1嘉爾新年快樂,記得叫他穿暖和一點
1/2氣象預報說明天會下雪,明天要出門多帶兩把傘和手套
2/13明天是情人節,我要送巧克力嗎,應該有很多女生會送他,算了吧
3/14嘉爾我們同班了七年!從五年級我們就同班到現在你難道不知道我的心意嗎?還是你永遠都把心思放在崔榮宰身上

“珍榮你在幹嘛?!”榮宰慢慢的走到珍榮的位置旁邊

“喝!沒幹嘛啊!整理筆記!!”(嚇死我的毛了!崔榮宰你能不能每次都這樣偷偷出現在我後面)

“給!給你喝!!果汁你最愛的口味”

“謝啦!”(其實我最愛的還不都是王嘉爾討厭的東西,卻嘴饞想喝,又喝不完的口味)
〔國中二年級〕
—————————————高三跨年夜—————————————

嘉爾你走慢一點

<機-砰。。>

嘉爾等等我。。。

聽到煞車的聲音王嘉爾猛然回頭看到地上一灘血再看到崔榮宰倒在地上。

《救護車上》

榮宰你醒醒。醒醒。
我還有好多話沒跟你說!我會永遠陪著你陪著你!!
嗚~嗚~都是我的錯都是我錯
我不是故意不等你。我不是故意的

<王嘉爾一個人在站手術室外面>

(為什麼嘉爾要哭我怎麼了?為什麼我看不到他?他剛剛說他會永遠陪著我是嗎?為什麼我越來越想睡?嘉爾你要永遠陪我哦)

《手術室外》

珍榮你說榮宰會不會醒不來了?!

王嘉爾你別在瞎說,等醫生出來吧!好不好?!

「兩小時後」

醫生崔榮宰的情況怎麼樣了怎麼樣了?!

嘉爾你先不要激動你讓醫生說!

崔榮宰他左腳粉碎性骨折,腹部出血,其他部位擦傷,不過很幸運的是手術非常成功多餘的血塊都已經清出來了之後努力復建就能跟以前一樣的生活了!護士已經把他推到1513號病房了,等他醒了再通知我們。

(王嘉爾與崔榮宰是青梅竹馬也是鄰居,在崔榮宰7歲時他的父母因為飛機失事,父母雙亡後王嘉爾的父母把崔榮宰接來住,但因為王嘉爾的父母忙於工作。王嘉爾跟崔榮宰在管家的照顧下成長)

《1513病房內》

“嘉爾坐在病床旁握著榮宰的手”

榮宰你放心我會陪在你身邊,我不會離開你。
你快醒來說你沒事了,叫我不要擔心阿!

嘉爾說不定榮宰想要睡一下休息一下啊!
你要不要吃一碗粥我們去買好不好,很晚了剛剛你都沒吃晚餐。

珍榮我不要!

嘉爾總得吃一點吧我去買!!

朴。珍。榮。我在說一遍我不要!!!!

王嘉爾我不管,我現在就去買粥給你吃。我回來你馬上要給我吃掉!

(珍榮生氣的走出去,留嘉爾與沈睡的榮宰在病房裡)

榮宰阿你醒醒好不好!
我有好多話,想當這你的面跟你說,你知不知道?!
我們從小什麼事都一起,上課出去玩洗澡睡覺都一起連內褲都互穿過了
我們的感情能說我不理就不理嗎?!
我下午放學的時候不理你是因為。。。
因為我跟珍榮從高三1走高三3要找你一起放學,我看到你們班的女生在那邊跟你打打鬧鬧,你知道他快親到你了嗎。
榮宰你知道嗎?我真的很討厭有女生跟你那麼親近。
世界上明明就是我最最最喜歡你。但是你知道我的心意嗎?!
你知道我愛你嗎?!
從小只要你被欺負我就一定會幫你討回來。
小時候我這樣對你我以為這是做好哥哥的角色
但我現在知道了因為我喜歡你阿!

我唱我原本要唱給你聽的歌我寫的哦!

『許多話 說不出口 文字讓我更加笨拙
乞求上帝 幫助我 沉默不是因為冷漠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遠在天邊 近在眼前 伸出手就能把我拉出深淵
在你身邊 的每一天 我的愛不會再蜿蜒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榮宰…榮…宰…嗚…

(說要去買粥的朴珍榮站在門外默默的聽完王嘉爾一直藏在內心的話,小小聲的說:好吧!這麼久了我也該放手!不該繼續堅持在這份不屬於我的愛情上。才默默的走去商店街買粥)

王嘉爾掉下一滴淚,滴在榮宰的手背上,榮宰的食指動了一下。
崔榮宰你在動一次你在動一次!!!!

恩~恩~恩~誰那麼吵啦!!!我為什麼在這裡?!你又是誰阿?!(指王嘉爾)

"我是誰?!"王嘉爾一臉錯愕的看著崔榮宰

《買完粥的朴珍榮,進了病房》
榮宰你醒來啦!(但珍榮的餘光看到王嘉爾憔悴有錯愕的表情)

珍榮阿!旁邊那個人是誰?!

崔榮宰你。。。你。。真的。不記得了嗎
------------序章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