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US

第一章



(笨蛋!對啦我是笨蛋,愛你的笨蛋2009.01.01王嘉爾)

《買完粥的朴珍榮,進了病房》
榮宰你醒來啦!(但珍榮的餘光看到王嘉爾憔悴又錯愕的表情)

珍榮阿!旁邊那個人是誰?!

"崔榮宰你。。。你。。真的。不記得了嗎"珍榮驚訝的問著

恩對啊!!
所以你又是誰阿?!(指王嘉爾)
唉!珍榮那到底是誰(再指)
而且而且為什麼我在這裡。

啊!(嘉爾張著大嘴,一滴淚懸在眼眶)

他(指)他是王嘉爾阿王嘉爾從小跟我們要一起長大的王嘉爾阿!!!
(榮宰真的忘了嗎?!可是他怎麼記得我呢?!)

好耳熟~王嘉爾!恩。。。恩。。王嘉爾。那個生我氣的笨蛋哦!

對啦!氣死我了!
對!我是笨蛋!
笨蛋才會跟你說那麼多話
笨蛋才會對你生氣
笨蛋。。對我是笨蛋。。
對啦我是笨蛋啦!笨蛋啦!嗚嗚嗚~~
(抱住榮宰)
﹝笨蛋才會喜歡你那麼久還不跟你表白﹞

"欸笨蛋你小聲一點好不好"
珍榮無奈對王嘉爾說,但是……

阿~阿~這什麼東西阿!!!!!我的腳阿!我的肚子好痛阿!

"赫!榮宰你沒事吧!!"嘉爾抹掉淚水激動的問

崔榮宰你這孩子怎麼車禍後還後知後覺!我去叫醫生!王嘉爾你給我冷靜一點

(珍榮苦笑搖著頭走出病房)

(嘉爾的手還是緊緊的牽著榮宰)

欸王嘉爾你下午為什麼要生氣?!

(沈默……)

你是不是有說要永遠陪我?!

(沈默……)

欸你記得不記得我們有一年……

(醫生護士跟珍榮突然走進病房,打斷榮宰的話)

崔榮宰你現在覺得怎樣

除了痛外其他還好

那腹部的傷口拆線後可以出院了,每個禮拜回診就行了!明天可以去護理站拿拐杖到樓下走走

好的謝謝醫生。
嘉爾珍榮,我有點累了。
我先睡一下,嘉爾你快去吃粥吧!

給!嘉爾你的粥^_^
(珍榮戴上耳機,聽著剛剛偷錄嘉爾唱的那首歌)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握著你是我的手
在我面前的是你的笑容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 在我面前
多希望 在你身邊的是我》

『嘉爾我也會永遠在你身邊幫助你哦!雖然我們是不可能在一起了!但是要放下沒那麼快對吧我也不會離開你,因為我已經習慣你在我身邊了』

(在吃粥的嘉爾把他寫歌詞的本子拿出來)

﹝你要快點好哦!!不然誰幫我寫曲,詞都寫好了﹞

『剛剛在你醒來前,我真的覺得每一秒都像一千年。在你的夢裡你也有聽到我說我會永遠陪你嗎?在你夢裡我是什麼角色,我出現的時間有多久』

《聽說思念 它可以穿越
時間空間 來到你身邊
季節更迭 複製的情節
我被困在名叫 寂寞的象限
有風吹過 是我呼喚誰
請呼應我 若是你此刻聽見
落葉翻飛 像一滴眼淚
我為你跋涉 無論路途多遙遠
你在什麼地方 望著哪片艷陽天
我寫下了心願 投遞在今夜的月
如果我有翅膀 我就會不顧一切
朝你飛
一秒鐘像一千年
愛過才能體會
沒盡頭的世界 千萬別說再見
就算是幻覺 也要把這瞬間
愛得 很美》

『就算你在天涯海角,我對你的愛永遠不會減少。我會努力適應會有女生喜歡你這件事,你那麼可愛不喜歡你都難(((o(*>ω<*)o)))好好休息吧我的小可愛』
-------------------------------
(In台灣)

欣妤阿~~快一點不然來不及登機囉!媽咪已經在仁川機場等我們囉!

好der! my dear brother~~~wait one minute~~等我一下嘛!!我拿個東西!
唉呦~你又不是不知到人家也想好好的在韓國大玩一場嘛!! 難得媽咪有時間陪我們,在怎麼說也要給她玩得夠本 ,是不是...是不是嘛哥~

好好好!你說的都是我的大小姐!麻煩你快一點!!巴立!!別讓媽咪等太久(欣妤阿有些東西可以到那邊買的!)

《at桃園中正機場》

哥~哥~

欣妤什麼事

"墨鏡給"小雀躍的欣妤

"真是的"默默戴上

"媽咪在韓國是明星餒,要給媽咪面子昂!"

好好好聽你的就是了,但是還沒到韓國你就昂昂昂

嘿嘿嘿~ 啊~好痛

對不起!不好意思小姐你有怎麼樣嗎?!

沒事!^_^(帶好墨鏡)不好意思那我先走了

恩?哦好再見(那個女生的笑容真可愛)

欣妤!!欣妤!!欣妤!!Eunice!!

恩?!

你沒事吧?

沒事阿!哥~那個男生好高又好帥哦~(*>.<*)

我第一次聽到你除了我之外說其他男生帥欸!

唉呦好啦上飛機啦 ⁄(⁄ ⁄•⁄ω⁄•⁄ ⁄)⁄
(我們還會再見面嗎?!(*>.<*))

《機場的另一邊》
忘了問那女孩叫什麼名字,我們應該還會見面吧?!
為什麼看到她我就想到媽媽以前跟我說的Cecilia?!
可是我真的忘了Cecilia是什麼意思

{飛機起飛前40分鐘即上午11:00開始登機。 
乘坐A航空 飛往仁川的852次航班正在852號登機口登機。 
所有旅客注意 請準備好你們 機證與個人護照
我們很快要請部分旅客提前登機。
頭等艙和商務艙的旅客,以及攜帶小孩或者需要特殊幫助的旅客現在請您開始登機。 
感謝搭乘A航空 
祝你飛行愉快}
-----------第一章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