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福利


4.Jr.&Mark



Jr.:
哥!今天我在上面好不好
(依偎在宜恩的懷裡)

Mark:
昂對!竟然你都叫我哥了!
你要聽話!哥不能在下面
(冷冷的說著眼睛看著電視)

Jr.:可是...可是....人家真的很痛
(求助的眼神)

Mark:
(關掉電視抱起珍榮,往房間的方向)
我的寶貝(親一下珍榮的脖子)
你知道怎麼入前戲嗎?!
(再親一下額頭)
那你知道什麼時候進入高潮嗎?
(含住珍榮的嘴唇,把舌頭伸了進去)

Jr.:呼~呼~呼~
好好好!宜恩宜恩我知道了!我知道了!別戲弄我了!我們先去洗香香好嗎?!

Mark:果真是我的寶貝,知道我要先洗香香(再往珍榮的唇啾一下)
-----------------------------啊啊啊我的天啊!!!我怎麼寫出這種!超害羞的 ⁄(⁄ ⁄•⁄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