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JB 

1.宜恩&在範(到底誰攻誰受)

 

在範:喂!段宜恩你在哪裡

 

宜恩:我!我在家門口阿!怎麼了

(好啊這小子)

 

(喀啦~)(喀啦~)

 

在範:寶貝~~~我好想你哦!啾~~~

(完蛋等一下死定了)

 

宜恩:我也想你阿!

我們先吃宵夜好不好!

我晚餐還沒吃!

我買了炸雞

 

在範:好啊!!我去拿啤酒~~~

 

宜恩:Wait!不要喝啤酒!喝可樂!!

 

(走去冰箱前的在範)

宜恩沒有可樂了耶!

只有啤酒跟果汁

<宜恩這次不喝酒,那我不就更完蛋>

 

宜恩:那喝果汁吧!

 

在範:你買那麼少,這樣你有吃飽嗎

要不要我煮泡麵?!

 

宜恩:(搖頭)我吃飽了!

我去洗澡!!

 

在範:恩~好~

 

(10分鐘後)

包著浴巾的宜恩從浴室走進了房間

偷偷的跑到床上

 

宜恩:在~範~(超小聲)我來囉ㅋㅋㅋ

 

(在範突然驚醒,想要反攻,但是卻被宜恩壓住,在他的嘴唇啾了一下)

 

在範:啊~臣妾下次不敢了~不敢了~

皇上手下留情啊啊啊

 

宜恩:別說朕帶你不好

 

(宜恩跨坐在在範身上)

額頭親一下鼻子親一下

脖子種一顆草莓

再啄了一下嘴唇

慢慢的慢慢的兩個人的唇結合在一起後舌尖慢慢的攪和

(邊攪和宜恩一邊慢慢的脫掉在範身上的衣服)

 

宜恩:我的愛妾,朕帶你不薄

今天小宜恩很生氣

小小範要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