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JB

 

在範 x bambam x 有謙

 

小時候我們三個常常一起玩扮家家酒

 

有謙因為長的比較和藹可親

每次都被選為當牧師

 

BamBam因為長得漂亮

每次總能搶到當我林在範的新娘。

無視一個個嘟著小嘴的女生,

 

但我總看到當我弟弟的有謙臉也不怎麼開心

 

BamBam反而一臉得逞的和我喝起了交杯酒。

 

一旁的有謙一直看著我們

 

直到我們長大了,

我才知道為什麼每次有謙都要生氣

他對BamBam說你知道我為什麼小時候玩拌家家酒都會生氣嗎

BamBam說我不知道

有謙對他說因為我喜歡我哥哥

但你每次都搶走他!!!!

現在他結婚了

我們誰也無法成為他的新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