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Jackson4.
PS我聽王若琳版本的哦



「珍-榮-,唱首歌吧。」
王嘉爾說著,聲線慵懶低沉,有幾絲我不想承認的性感在裡頭。
我假裝專注的玩著遊戲機不想回話,腦袋裡卻出神的想起對方和白智榮前輩一起合作的<我耳邊的Candy>,他用著些微磨砂般的磁性嗓音唱著「想聽什麼話,我都會在耳邊告訴你」的時候,像是有人在你的頸邊吹了一口溫暖濕潤的熱氣,鑽進了皮膚表層,酥酥麻麻的沿著脊椎往下。
「GAME OVER-」
王嘉爾不知道什麼時候坐到了身旁,沙啞低緩的聲音夾帶著呼出的氣息真切的出現在耳邊,嚇了一跳的我整個人往後一彈,背被桌腳刺到一下,尖銳的刺痛感讓我忍不住飆出一句SHIT。
王嘉爾好像是被那句英文髒話給取悅了,他那高頻率笑聲響徹耳際,在我偏過頭想瞪他一眼之前,感覺衣服被掀開了,一隻溫暖的手掌撫上了後背。
「Jackson哥....你....你幹麻?」
粗糙的指腹游移在肌膚上的鮮明觸感陌生而奇異,連帶著說話都不利索,只能乾巴巴的問著。
「看你撞到哪裡,瘀青了沒有啊。」王嘉爾理所當然的回答,「好像有點腫起來了....」他一邊說著,一邊小幅度的按壓,「很痛嗎?揉開才不會淤血,忍一下。」
「還、還好。」我依舊結結巴巴,僵著脖子挺著背不敢側頭看向旁邊,比起背部的疼痛感,從對方掌心傳來的溫度才是讓我姿勢僵硬的原因。

藥布傳來的涼爽感舒緩了背部的酸疼,我靠著沙發看著身旁搶過我的遊戲機玩得不亦樂乎的王嘉爾,心底想著剛剛覺得對方溫柔的自己真是太傻太天真了。
王嘉爾是一個無法在你心中歸類的人,總是讓人猜不透。
上一秒也許還自詡著哥的身分對你指手劃腳,下一秒又突然摟著肩膀軟軟的叫著你的名字。
偶爾也會像剛才一樣,彷彿在你的心上放飛了幾百隻蝴蝶振展著翅膀,引起一道上旋的氣流,托起了心跳的頻率。
或是像現在,看著對方認真玩著遊戲而不自覺微微噘起的嘴唇,感覺有什麼小螞蟻在敏感的皮膚上爬行,麻癢的感覺沿著神經傳導到大腦之後,下了指令讓你忍不住的靠近他一點。

「Jackson哥,你為什麼老是讓我唱歌啊?」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聲音啊。」王嘉爾結束了遊戲,對著你眨了眨眼睛,「你唱歌的樣子真的很有魅力你知道嗎?」
大概是對方笑著眨眼的模樣太具有蠱惑人心的力量,我哼起了歌曲,清亮的嗓音溫潤輕巧,宛如一淙乾淨清澈的水泉流淌著,王嘉爾半瞇著眼睛,晃動著腦袋打著節拍。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You feel like heaven to touch
I wanna hold you so much
At long last love has arrived
And I thank God that I'm alive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Pardon the way that I spare
There's nothing else to compare
The sight of you leaves me weak
There're no words left to speak
But if you feel like I feel
Please let me know that it's real
You're just too good to be true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停頓了唱著的歌曲,望向了王嘉爾。
一瞬間安靜的氛圍裡我緊緊盯著他那雙圓滾晶亮的眼睛,在壓抑的空氣流動裡感覺自己的手心不斷的出汗。
我清了清喉嚨,往下唱下去-
love you
baby
And if it's quite alright
I need you baby to warm the lonely night
I love you baby
Trust in me when I say
我聽見他跟你一起唱的嗓音,幽微低柔-
然後我們相視而笑。
一起說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