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福利第一章

 

放學了!我依舊過著普通的高中生活
上課念書跟好姐妹逛街shopping唱K
就只有一件事沒做“談戀愛”
她們都說“又不是沒人追你,你為什麼就是不談戀愛,不交男朋友?!”
我常常在心裡os
“是有人追我阿!可是那不代表他一定認識真正的我。而且重點是跟他沒相處過,怎麼可能喜歡一個自己都不清楚的人!不論是校草還是足球校隊的隊長,不認識不清楚就算用再多精彩的告白,我也不會答應。因為我們兩個根本不認識,連對方的個性是什麼都不知道。不是因為我冷漠不交朋友,而是因為我怕生沒有安全感,怕你會離開我。
我叫鄭詠文,木浦高中高二7班,全校公認的冰山校花。
站在我右邊的是我的好姐妹1陳玠合
站在我左邊讀是我的好姐妹2金媄淇

“詠文!走啦!放學了!在想什麼呢?!”
(玠合&媄淇開心的走向我)

“今天要走公園那嗎”(媄淇問我)

“詠文你覺得勒”﹝嘻嘻﹞(玠合也問我)

“恩?!為什麼要問我,我都可以阿!順便去一趟書局好嗎?!我立可帶用完了”
(她們兩個表現出達成目標的臉,當下我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你們兩個要去找在範跟珍榮就說嘛!
幹嘛這樣我又不是不認識他們!”

“嘻嘻~~~”
(瞧他們兩個開心的)

《書局門口》
我邊跟在範珍榮揮手,讓他們兩個在我耳邊解釋“快去吧!別讓他們倆個等了!我在對面的公園等妳們^_^”

玠合擔心的問我“你一個人可以嗎?!等一下要不要幫你帶喝的”

“OK啦我都多大了!幫我帶一杯《重乳焦糖拿鐵無糖》謝謝~~”

買完文具從書局出來的我,往咖啡廳的方向看去,看到自己的好姐妹很開心的跟自己的男朋友聊天

(默默的往公園的方向走去)

﹝突然一個騎著腳踏車的男生朝我的方向沖來﹞
機-機-

阿~~

---粉絲福利之顆顆顆第一章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