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BamBam
 
 
寢室裡內

王嘉爾對上舖斑斑說:
“我和我媽冷戰了一個月,昨兒我媽終於鬆口了,讓我周末回趟家,我怕我媽抽我,你陪我回去,給我壯壯膽,好不好?”

“好啊。”斑斑很爽快的答應了。

——週末。

“欸!你為了什麼和你媽冷戰啊?”⋯⋯

“進屋你就知道了。”

“媽,我把媳婦給你帶回來了!”

“你這小子還知道回來阿!!!
我叫你不要回來你還真的不回來!!!
竟然我都退一步了,總得帶媳婦回來給我看吧”

“媽~媳婦在這”

“伯母好!”吃驚的斑斑

在嘉爾耳邊“我什麼時候變你家媳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