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BamBam


牽絆

”你還愛我嗎?"

我們分手後一年
相遇在這個陌生的城市
揮手寒暄
到附近的咖啡廳聊聊最近的情況⋯⋯
沒想到你突然問我這問題令我措手不及

”不愛”
愛。怎麼可能不愛呢?可是結束就是結束了。我還能讓你知道我愛你嗎

”哼哼”他笑了”明天是我的婚禮”
(你的答案,我能接受嗎)

我停頓了幾秒”恭喜呀~”

”謝謝”(恭喜?!就這樣?!)

沒錯,這就是我們的結局了。
愛你,這秘密我自己知道就好了
金有謙,好久不見,祝你幸福。
我們完完整整的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