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Jackson2.



「哥,要不要一起打籃球?」
王嘉爾站在我的正前方,笑容很軟,彎起的眼睛像月亮,裡頭好像有許多星星住在裡面。
林在範伸出手想要接過對方遞上的籃球,身側卻有個人擦撞過他的肩膀,差點跌了一跤,球沒拿到讓它掉到了地上,發出一道沉悶的聲響
像是砸在了心上,令他胸口一窒。
那人抓住了王嘉爾的手腕說著,「A~走吧。」
是段宜恩。

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只覺得我的喉嚨很乾,胸口處像是被什麼東西攢著,緊繃難受的令人喘不過氣。
-崔榮宰的手臂正壓在我的胸口上。
我推開了那隻手,把睡過界的崔榮宰推回去,起身到廚房替自己弄了杯蜂蜜水潤嗓。
夢境是透視人類靈魂的窗口,毫無遮掩的展現出一個人的渴望,卻也能滿足我求而不得的幻想。
「但是就連在夢中,你還是跟他走了。」我無奈的對自己說。

相識的早,熟悉的晚,注定了我在和王嘉爾的差身而過。

「Hey,B-Boy King。」反帶著帽子的男孩穿著一身鬆垮的球衣球褲,挑著眉毛笑著招呼,形容舉止看在我眼底就是自大狂的模樣。

他神色冷淡的答應了一聲,再無其他,彼此只留下了糟糕的第一印象。
彼時年少的B-Boy並不曾細想初見時敏感情緒底下暗藏的波瀾。
現在想來,也許那個熱愛嘻哈的男孩早已在我林在範的心湖上投下了一粒小石子,只是那泛起的漣漪被他選擇性的忽略罷了。

在我們相識12年後的慶生會是一場轉折點,在他的心裡埋下一顆種子,日轉星移中悄悄萌芽生根,成長到了扯住一丁點兒都會疼的地步。
也許是酒精的催化,也許是氣氛的迷惑,我和王嘉爾意外的在慶生宴上說了很多話,像是要把以前錯過的都補齊似的,從過去的經歷一直聊到未來的夢想。

我到現在最不能忘記的是那個夜晚,少年通紅著雙頰,睜著一雙被酒氣熏的氤氳朦朧的眼睛,靠在他的肩上嘟嚷著,「人可以有兩個夢想。」
蓬鬆柔軟的黑髮搔在頸間麻麻癢癢的,蔓延到了心底去。

天太黑我看不到一點星光,看起來悶沉沉的,彷彿藏著無數的憂思在裡面。
在這樣的黑夜最是容易勾起以前的回憶。
我把喝完蜂蜜水的杯子拿到水槽,順便洗了把臉,想要把所有的思緒,通通讓水帶走。
最終還是沒忍住自己的腳步,走到了王嘉爾和段宜恩的房前。
隔著一道薄薄的木板,那邊是兩個人親密的酣然入夢,這邊是一個人孤單的站在門前,只有門上的小玩偶與自己對視著。

一朝錯過,再沒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