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out US

第三章


(在陌生的地方遇見陌生的你
2009.01.02段宜恩)

(你知道我想你嗎你還記得我嗎
2009.01.02段欣妤)
⋯⋯
《前往明洞的路程》

(崔榮宰…她。。她煞到你了嗎?!)王嘉爾擔心的問自己

(榮宰是不是對那個女生有意思,那代表我還有機會嘛?!欸不行不行我已經放下嘉爾要好好幫他了)決定成全嘉爾的珍榮

(離開醫院門口後)

哥哥!!哥哥!!段宜恩!!
Mark哥哥!!呀!段宜恩你到底在想什麼?!

(´⊙ω⊙`)什麼!怎麼了!!!!!怎麼了!!!!
欣妤你有叫我嗎?!怎麼啦?!

我要問你要不要喝東西,然後我們先去日用品店好不好!!

恩。好啊,都ok阿你決定!你覺得剛剛那個男生可愛嗎?!(傻笑中)

什麼你在說一次!!哥~你是不是發燒了
(摸宜恩的額頭)沒有啊!
哪個男生?!白白那個嗎?!
(哥哥難道上次被我之前班上那個死三八劈腿後,就變彎的!不喜歡女生了吧?!)
Shxx死三八

妹你幹嘛罵髒話!!!
你告訴我那個男生可不可愛!!
告訴我ヽ(´∀`)ノ

我們先買完東西我在告訴你,你清醒一點,你不要讓我買了你不喜歡的東西回去再罵我哦!我會哭給你看哦!

不要這樣,我最怕你哭了!!!!
好好我清醒了清醒了
走吧你現在要買什麼

買可以收東西的盒子跟日用品阿

(買完所有東西後)

欣妤阿!你明明才說少少的東西為什麼這麼多!!!!《快提不動的宜恩苦喊著》

唉呦哥哥在撐一下啦!!
拜託!!!(ノ*>∀<)ノ♡我在幫你拿一些
(揮手招計程車)

欣妤你現在可以跟我說了吧?!~~(滿心期待的宜恩)

뭐야說什麼?!

就那個男生阿!!

哦~~他哦!!是蠻可愛的啦!!但不是我的style!!
(剛好計程車司機開到他們的住處)
到家了到家了!!!!
(欣妤興奮的下車,去開家門,留段宜恩一個人在車上)

段欣妤!!!妳給我出來拿東西!!
那哇!!巴利!!!
(宜恩習以為常的叫著欣妤)

內~~~歐巴(欣妤無奈的走出去)

(房間整理行李的欣妤回想起小時候)
在欣妤小的時候全家人一起住在韓國,直到爸爸因為工作的關係要到臺灣,而媽媽因為演藝事業只好繼續待在韓國,與爸爸哥哥搬到了台灣。卻因此跟小時候她的青梅竹馬失聯了。欣妤只記得那個男生是媽媽同學的小孩,但因為時間離太久了名字真的不記得了。

《欣妤摸著相片,相片裡有一個小男孩和小女孩,很開心的站在一起》

(欸!你現在過的好嗎?!有沒有交女朋友,多高了?!你知道我很想你嗎?!我每天讓我自己表現出開心的樣子,其實我有點孤單。你還記得我嗎?!)

《宜恩剛好經過欣妤的房間,心疼的看著妹妹》

(欣妤阿!你果真還惦記著他吧!其實你可以不用每天裝的很開心,哥哥看得出來其實你不快樂,自從媽媽說讓我們回韓國生活,我就開始擔心你會這樣。)

《宜恩默默的走到欣妤後面,把手輕輕的放在欣妤的肩上》

“欣妤想哭就哭出來吧!哥哥一直在你身邊,不要憋在心裡”宜恩坐在妹妹的旁邊,讓她靠在肩膀上

《哭了不知道幾分鐘後》

“哥~我好怕,遇見他後,他不記得我了。又好怕遇不到他”

“欣妤我相信一定會遇到他的。妳放心哥哥感覺他一定不會忘記妳,妳還記得他小時候總叫妳小熙嗎?!他以前只要妳不在身邊的時候,總跟我說"宜恩哥妳知道我為什麼要叫欣妤小熙嗎?!我媽咪說Cecilia是男生為最愛的女生取的英文名字,雖然我們現在還小不過我知道欣妤會是我最愛的女孩,所以我要叫他小熙"不管在哪裡,只要妳傷心難過哥哥一定會在妳身邊,在家裡點一盞燈等妳回家。心情好點沒”宜恩摸著妹妹的頭

“走吧~我們去吃飯!!我餓了≥﹏≤”欣妤又回復像之前一樣的活潑

2009.2.10《轉學》
宜恩欣妤站在學務處裡面跟學務主任說話

“我是學務主任朴主任
段宜恩這是3班導師周詩庭周老師
以後你就在高三3跟同學們一起讀書
段欣妤這是1班導師趙權趙老師
以後妳就在高二1跟同學們一起讀書
你們放心我不會說出你們的媽媽是Jill,不過可以幫我要一張簽名照嗎?!我是她的忠實粉絲≧∇≦”

“⊙_⊙好的主任”段宜恩傻眼的對主任說

“宜恩欣妤走吧要去班上了”兩位導師同時說起

“好的欣妤走吧”

要到高三必須先經過高二,段宜恩一經過已經迷倒了許多高二的女學生

“欣妤中午吃飯的時候來我班上找我,我們在一起去吃。教室在樓上哦”

“好der난 오빠”

《校門口》(欣妤宜恩在學務處時)
王嘉爾&崔榮宰&朴珍榮走進了學校就聽到

女同學a:欸!你知道嗎聽說高三轉來一個超級帥的帥哥欸!!
女同學b:真的嗎?!我們下課去看看

男同學C:高二轉來一個超可愛的學妹
男同學d:你又想去把妹哦!算了吧

“嘉爾珍榮!走~我們去看是誰搶了我們的風采”崔榮宰驚訝的說著

“你腳這樣還要去哦”朴珍榮看著榮宰的腳說著

“對啊!算了吧,要搶給他搶”(我的小寶貝最帥)王嘉爾還是傻傻的看著榮宰

“我腳好的差不多了!!!!走!!現在就去”
激動的崔榮宰

“好啦好啦!順你的意”不耐煩的珍榮

《走到高二1》
崔榮宰的下巴已經掉一半

“欸榮宰!榮宰”嘉爾擔心的叫著榮宰
 

----------第三章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