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絲福利之崔榮宰

第三篇
 


我開始倒數五四三二一

“鄭詠文!!!你跑去哪裡了!!!為什麼受傷了!!!”玠合緊張的問我

“你是珍榮班上的崔…崔榮宰,為什麼你在詠文旁邊,是你讓詠文受傷的嗎?!”媄淇冷靜的問著崔榮宰
⋯⋯
﹝在範珍榮把崔榮宰拉到旁邊說話,而她們兩個在我耳邊機哩瓜啦擔心的問個不停﹞

朴珍榮“榮宰你為什麼在這裡?”

崔榮宰“剛剛我在騎腳踏車要去找嘉爾哥的時候,不小心嚇到鄭詠文,她扭到到腳,送她來醫院,醫藥費我付了”

林在範“珍榮,那個《嘉爾哥》不會是詠文拒絕的那個王嘉爾吧”

朴珍榮“是啊!幹嘛?!”

林在範“那這小子不就完蛋了”

崔榮宰“欸4班的班長,嘉爾哥對我很好的好不好,我才完蛋,至於那個鄭詠文說想跟我當朋友,但我現在擔心的是我會被其他班男生公幹!!!算了我先去找嘉爾哥了”

朴珍榮“哦~去吧!放心吧!!!!我會罩你的”珍榮大聲的對已離去的崔榮宰大喊

《詠文房間》
我打開電腦,在高二的網站裡搜尋崔榮宰
點開了其中一條連結

『崔榮宰
高二3
木浦足球校隊
綽號小七
僅次於王嘉爾的球隊第二帥,球技第二好。
學業是球隊裡的學霸
但到現在都沒談戀愛交女朋友
對高一新生菜鳥BamBam金有謙好的要命
對女生卻冷漠的要命
讓許多女生愛不釋手』

《榮宰房間》
唉~果真還是被嘉爾哥罵了一頓
原因是讓鄭詠文受傷加上沒打電話說會遲到

躺在床上的崔榮宰看著手機上的電話號碼輸入著【冰山鄭詠文】
(我要不要打電話問她有沒有好一點)

Girls Girls Girls they love me
來電顯示【冰山崔榮宰】

“喂!欸!妳腳有沒有好一點,手肘有沒有換藥”他有點著急的問著我

“有~~~好多了!藥也換了消炎藥也吃了!所以說我們是朋友了嗎??!”

“呃…算吧!!哎呀說真的其實妳沒有很冰山阿”

“你也沒有啊!!!不是啦!!!我是怕生好不好”

“怕生?!不會啊!妳不是認識4班的班長跟朴珍榮”

“那是因為他們是我好姐妹的男友才認識的”

“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妳把妳家地址給我”
 


------粉絲福利之崔榮宰第三篇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