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 BamBam
 
 

宜恩斑斑

“宜恩哥,你覺得大野狼和小綿羊可能在一起嗎?!”

“可能阿!如果那隻大野狼喜歡那隻小綿羊就會捨不得吃掉牠,想好好保護他牠”

“那如果這世界上,只剩大野狼和小綿羊了!但兩隻動物都很餓那怎麼辦”

“那大野狼會選擇餓死,也不會吃掉小綿羊”⋯⋯

“但是我捨不得讓你餓死”

“那你要讓我吃你嗎”宜恩反問斑斑

“恩!對啊!我要讓你吃掉我”

“好啊!”宜恩抱起斑斑

“咦?!宜恩哥!!!不是啦!是小綿羊要讓大野狼吃掉啦!!!嗚!”

由於斑斑的強烈的反抗,宜恩受不了只好吻住了斑斑的小羊嘴
“讓我們好好解決吧!我的小綿羊”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TJanJ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